close

幾年前,有幸接觸到了保養品的行業,開始了一條非常燒錢"不"歸路。漸漸的,買東西前都習慣翻到背後去看成分,有沒有我看得懂的 (""的&""的)。很多產品中一直出現Rosa Canina不過,我都一直誤會它是玫瑰精油。

 

直到去年~ 在義大利Bologna看展時,遇到了Rosa Canina本人~ 才知道,我大大大的誤會它了,它跟玫瑰/薔薇花有些關係,但絕對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種關係。它! 不香阿~~~ 正確來說,它是玫瑰/薔薇花的花托成熟後的果實,挖賽,這....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?! 難怪,它沒有花香味,因為它不需要吸引蝴蝶、蜜蜂來幫它傳播花粉,但它卻有超級豐富的維生素A&E和許多不飽和油脂。而世界上產量最大的玫瑰果國家應該就是智利了吧,RosehipPLUS 用的也是智利的玫瑰果油。 (聽說是高山上)

 

其實,我就是在那時候,遇見了超級有趣的老闆爸爸跟我介紹了他們家族的品牌 RosehipPLUS。老外很直接,就要我手伸出來,直接擠了一坨清潔乳在我手背上要我塗抹感受 (在沒告知我這是啥東西),結果一開始還以為是乳液,沒想到是清潔乳,但…. 我手又不髒,怎麼知道這東西是否清潔力夠呢? 老闆爸爸很熱情的情況下 (腦波弱),決定帶了一組產品回家,反正價格也是挺便宜的 (展覽最後一天,廠家都會拋售產品)。

 

  

 

上方就是我帶回來的戰利品之一,不過那玫瑰果油的盒子,我在義大利時就打開來問看看,後盒子就不知道跑哪去了,所以它就長這樣子。還有買50ml的回來,但之前拍照時遺漏了。

 

接下來回到台灣,就迫不及待地把所有的戰利品都拿出來試看看。RosehipPLUS的產品整個試下來,就只有覺得它的油蠻不錯的,跟我印象中的油,吸收度好很多,也沒有那麼油的感覺。整體來說,作為夜間保養還蠻不錯的。(30歲後,肌膚狀況變成容易乾癢,整體的保水度也都下降很多) 其他的東西,沒什麼感覺就撇了一邊放著。

 

  

  

去年大概5月開始認真的每晚使用3~5滴玫瑰果油保養,本來是想說它不難用,買了也不要浪費。沒想到,暑假跟朋友吃飯時,朋友突然沒頭沒腦的問說,你去打雷射嗎? 為什麼皮膚沒有像之前一樣遇熱會泛紅發種?!!!!

 

咦????????? 不說還真沒發現,對耶~ 2010年回台灣後,一直都有遇熱皮膚會起一粒一粒的,也會長痘子,但是老了嗎? 怎麼和緩了許多~ 開始認真的檢視到底為什麼,一層一層檢視,後來發現~ 好像是玫瑰果油的效用。

 

立馬,就把其他撇一旁的產品在拿出來使用&研究。結果發現另一個好東西,RosehipPLUS Daily Cleanser。它真的是懶人的福星,竟然連眼妝都卸的掉 (我只畫眼線&眼影),洗完超乾淨清爽。已經回購2罐了,因為一用就回不去了,臉上遇熱肌膚會變紅癢的問題也慢慢好轉,我想應該是我本身保濕做的不夠好,加上玫瑰果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以幫助肌膚修護吧~ 臉有問題,真的會讓人心情很糟糕的。

 

總之,很開心可以把煩惱多年夏天的痛楚解決了。種點是~ 它現在台灣有代理了,可以放心的在正規的管道購買。對~~~~ 本人有時候就是喜歡在官方的管道購買 (如果有的話),因為萬一出問題,我還才有申訴的地方啊。

 

以上~ 分享給大家嘍!

arrow
arrow

    Emilia 戴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